• (852) 2119 3000

    免责声明

    本网站内的资料、图片及平面图等只供参考和一般资讯之用,并不构成任何合约、表述或保证的一部份。 港威豪庭保留对网站中所载的租务资料、大厦设计、物业室内外装修、 家俱装饰摆设、建筑平面图、间隔等随时作出修改的决定权而无须预先通知。有关相片、平面图、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画及/或可能经过电脑修饰处理。

    另外,港威豪庭并不保证网站中的资料是否完整、准确或最新,亦对关於该等资料之不侵权、保安、於某用途的适用性、不受电脑病毒影响等不作出保证。如因使用或进入本网站而招致任何损失或损害,港威豪庭、九龙仓集团及/或其附属机构或相关之公司概不负上任何责任。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以英文版本为准。

    版权与商标

    本网站所显示的商标、商号和标志,由港威豪庭拥有。未经港威豪庭的书面同意,不可使用 此等商标、商号和标志。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及材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港威豪庭事前以书面同意,不可将此等资料及材 料的任何部份修改、翻版、储存、传送、复制、分发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业或公共用途。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以英文版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