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尊尚生活
    绿色生活
    贯彻环保理念
    太阳能热水板

    2009 年,分别於秀棠阁及听涛阁天台装设 100 块面积总达 200 平方米的太阳能热水板,为港威豪庭於建构绿色环境的重要里程碑。
    此系统可将太阳的热能,整合至中央热水供应系统作加热用途,更有效减少逾 70 吨二氧化碳及其他温室气体的排放,相当於每年种植 3,000 棵树。

    过滤及消毒系统

    2012年,引入全新的过滤及消毒系统作座厕冲水,每年可减少使用达 2.4 吨化学清洁剂。

    环保委员会及各项绿色措施

    成立於 2005 年,环保委员会致力研究及执行各项绿色政策,定期检讨成效,并鼓励住户和员工积极参与。绿色措施包括使用节能灯泡、可充电电池、於所有单位装设节水淋浴花洒及水龙头,及采用生物可分解的洗衣及清洁剂等。而公用照明系统均以感应器控制,设有白天及晚间照明模式,可按照设定的时间调节,以减少能源消耗。
    所有措施皆在环保委员会监察下严格执行,目的旨在为住户建构一个简约奢华的绿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