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勇奪「BEST OF THE BEST AWARDS 2016」兩項大獎

    2016

    港威豪庭連續第六年獲得由地產權威雜誌Squarefoot 頒發2016年度「最佳服務式住宅大獎」,以表揚其在單位設計、室內設施配套以及優質服務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此外,今年港威豪庭更同時奪得「最佳環保概念服務式住宅」大獎, 肯定其歷年在環保工作上的貢獻。

    港威豪庭坐落於尖沙咀海港城,兩座服務式住宅共提供499個單位,前臨維多利亞港,地段優越,景緻開揚,深受市場歡迎。是次獲頒「最佳服務式住宅」及 「最佳環保概念服務式住宅」,不但標誌著港威豪庭成為了香港最佳服務式住宅,並印證其在環保工作方面的卓越表現。

    港威豪庭總經理羅納德陸恪表示:「我們十分榮幸能連續六年獲得Squarefoot頒發的「最佳服務式住宅」,這項殊榮代表業界認同我們為客戶提供的優質服務,因此對我們整個團隊來說是一大鼓舞。讓我們更有動力及熱誠去做得更好,令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感受到家的感覺。」

    對於首次獲頒「最佳環保概念服務式住宅」大獎這項環保殊榮,羅納德陸恪表示:「此獎項無疑是對我們多年來在環保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將環保融入生活乃社會發展的大趨勢,我們於多年前已著力將環保理念實踐於日常管理及住戶的生活中,積極推動各項綠色措施,並鼓勵住戶參與其中。而我們的努力亦有幸得到社會各界的嘉許認同,除了以上獎項,今年亦同時奪得「2015香港環保卓越計劃 – 界別卓越獎」銅獎,標誌著其在建構綠色環境的貢獻。我們希望能樹立良好榜樣,鼓勵同業在綠化城市方面盡一分力。 作為行業中推動環保的先導者,港威豪庭向來致力實踐綠色措施,並將繼續投放大量資源構建綠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