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勇奪2017年度「BEST OF THE BEST AWARDS」兩項大獎

    2017

    港威豪庭連續第7年獲得由地產權威雜誌Squarefoot 頒發「最佳服務式住宅大獎」,以表揚其在單位設計、室內設施配套以及優質服務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此外,港威豪庭更同時奪得「最佳環保概念服務式住宅」大獎。是次獲頒「最佳服務式住宅」及 「最佳環保概念服務式住宅」兩項大獎,不但標誌著港威豪庭成為了香港最佳服務式住宅,並印證其在環保工作方面的卓越表現。

    Squarefoot“BEST OF THE BEST AWARDS”頒獎典禮從2010年舉辦至今一直獲得業界的認同和支持,更被視為房地產及相關服務行業的年度盛事。頒獎典禮旨在表揚行內精英過去一年在業績,服務質素及品牌形象上作出的貢獻,藉此提升房地產及相關領域的整體質素及良性競爭。舉辦至今已有超過100家跨國企業及獨立人士獲得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