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網站榮獲The Communicator Awards

    2018

    港威豪庭的新網站榮獲二十四屆The Communicator Awards「房地產企業網站」組別的優異獎。The Communicator Award是一個為表揚傑出傳訊和市場推廣創意而設立的國際獎項,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同類型比賽之一。

     

    港威豪庭推出了設計煥然一新的全新網站,加入多項嶄新及優化功能,內容清晰豐富。港威豪庭總經理羅納德 陸恪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獲得此榮譽獎項。獎項足證我們為住客提供嶄新及便捷有效網站所作出的努力。由於網頁版面會因應不同流動裝置而自動調整至最佳顯示模式,我相信將為客戶帶來更優質的瀏覽體驗。」

     

    Communicator Awards是為表彰在傳播與營銷領域的傑出創意而設立的國際獎項。該獎項成立於20多年前,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同類型獎項之一。Communicator Awards收到逾600份參賽作品, 負責獎項評審的機構為Academy of Interactive and Visual Arts (AIVA),成員均是傳媒界、傳訊界、廣告界、創意及市場推廣公司的頂尖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