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住戶尊享 – 免費送贈海港城 x BE@RBRICK —「Style Up in the Rain!」限量版雨傘

    2016-08-30

    為答謝住戶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於今年特別為住戶送上海港城與日本設計及潮流時裝界icon — BE@RBRICK合作,推出的限量版長柄雨傘。

    本地著名創作單位Communion W利用BE@RBRICK的獨特造型,為海港城設計出集時尚及趣味於一身的長柄雨傘,適合不同場合及年齡的「型」人使用。雨傘設計保持BE@RBRICK一貫簡約的風格,以BE@RBRICK站立和走路的姿態為基本,配上紅、白、藍三色,輪流交替,感覺簡單卻別具時尚感。另外,以金屬炭黑製成的BE@RBRICK立體頭像傘珠及印上BE@RBRICK標誌「@」的雨傘綁帶扣子設計精細,令雨傘更具收藏價值。

    每個單位均免費獲贈雨傘一把,住戶對獲贈此特別設計的雨傘感到高興。我們會繼續提供不同的尊貴禮遇,為各住戶帶來優越稱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