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關懷社會 傳暖送愛 港威豪庭「織出愛送暖活動 2016」

    2016-12-13

    港威豪庭一直致力舉辦及參與不同類型的慈善公益活動,以表達對社會有需要人士的關愛。聖誕將至,港威豪庭特安排20 名由住戶及員工組成的義工隊,探訪救世軍大埔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的長者,送上由住戶及員工親手編織的溫暖頸巾及禮品,與他們分享佳節的喜悅。

    港威豪庭總經理羅納德•陸恪先生更親自率領義工隊參與此別具意義的探訪活動,為長者送上溫暖。 參與探訪的住戶及員工更與長者們大玩遊戲及送獎品,一起迎接聖誕佳節的來臨。活動結束時,義工隊向長者送上由義工們親手編織的頸巾,為他們在嚴冬帶來溫暖。活動當日,港威豪庭共送出超過160 條毛冷頸巾和各款禮品,讓長者們暖在心頭。義工們與長者們共同渡過一個溫馨愉快的上午,並期待明年再參與此項有意義的活動。

    港威豪庭總經理羅納德•陸恪表示:「港威豪庭自2012 年開始每年舉辦「織出愛送暖」活動,每年都獲得住户及員工的鼎力支持及積極參與,至今我們已累積編織及送出接近1,000條頸巾予社區上有需要長者。今年已是連續第五年舉辦,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為社區上有需要人士送上愛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