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住戶尊享 –「SPLASH INTO NEW YEAR WITH A WAVE OF CELEBRATIONS」限量版利是封套裝

    2017-01-19

    港威豪庭特意為各尊貴住戶送上由海港城與設計單位「Communion W」攜手合作以流水和錦鯉為主題的「SPLASH INTO NEW YEAR WITH A WAVE OF CELEBRATIONS」限量版利是封套裝。

    海港城聳立在維多利亞港海旁,利是封的設計概念源於水,「水」象徵凝聚財富,再配以吉祥、貴氣的錦鯉映襯著水波流動的美態,呈現風山水起、年年有餘的意境,歡慶豐盛滿足的新年。同時結合以充滿現代感的設計,運用壓印浮凸技術形造出波浪水紋,錦鯉配以金箔鱗片燙金設計,演繹水中暢游的鯉魚剪影,製成4款時尚型格利是封。新的一年,祝願您富貴「魚」意,新的冀望,一一「魚」願。

    利是封一套8大8小,共4款。每款均用上兩種相近顏色配合燙金技術,壓印了鯉魚剪影及波浪水紋,增添立體感。封底分別印上「優哉游哉」、「魚躍龍門」、「富貴如意」及「如魚得水」的祝賀詞,為送利是或收利是的人增添一份新春好意頭的祝福。

    限量版紫紅色及藍色兩款Pouch Size利是袋以兩款質感、魚鱗壓紋圖案及顔色深淺不一的仿皮及麂皮作Mix & Match,配合金色鱗片拉鏈扣,設計簡約時尚,適合隨身攜帶出席任何場合!

    住戶對獲贈此特別設計的限量版利是封套裝而感到高興。港威豪庭將繼續提供不同的尊貴禮遇,為各住戶帶來優越稱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