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住戶尊享 – 限量版「海港城 x Klaus Haapaniemi 」2018年座枱月曆及Tote Bag

    2017-12-22

    2018年將至,我們特別準備了海港城限量版「Giants of Christmas Forest」 2018年座枱月曆,贈送予每位住戶。

    月曆由來自聖誕老人故鄉芬蘭的知名藝術家 Klaus Haapaniemi創作,以「Giants of Christmas Forest」主題為海港城設計了2018年的座枱月曆,其精緻奪目的風格,結合幻想與傳統藝術,讓你沉醉於北歐森林之中! 除月曆外,限量套裝更附送一個黑色背心型尼龍Totebag,袋上印有Klaus設計的獨特雪兔躺在魔法蘑菇上,既型格又實用。

    每個單位均於聖誕前免費獲贈限量版座枱月曆作為聖誕禮物。我們會繼續尋找不同的尊貴禮遇,為各住戶帶來優越稱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