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港威豪庭住戶尊享 –限量版「荷包常滿」利是封及利是袋套裝

    2019-02-01

    為迎接己亥豬年,港威豪庭特意為各尊貴住戶送上海港城與設計單位 「Communion W」攜手合作的限量版利事封及利事袋套裝,共賀新歲。

    今年海港城以「荷包常滿」作豬年利是封的設計概念,形狀如「荷包」,五大五小的邊形裁切(die-cut) 利是封,分別呈現出5個吉祥元素,如桃花、大桔、錦鯉等10款設計,大玩強烈顏色對比,傳統中滲透現代型格。利是封以燙金和壓花做出「刺繡」的感覺,而荷包頂端的「開合金扣」位置更以特別燙金壓印,使整個荷包更立體,為大家送上新春好意頭。手挽結袋則以其中兩款利是封的圖案—「花開富貴」和「年年有餘」為設計主題,並以金線刺繡增添高雅質感。不論是新年或任何時候都適合攜帶使用。

    住戶對獲贈此特別設計的限量版利是封套裝而感到高興。港威豪庭將繼續提供不同的尊貴禮遇,為各住戶帶來優越稱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