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關懷社會 傳暖送愛 港威豪庭「織出愛送暖活動 2019」

    2019-12-18

    「織出愛送暖活動」是港威豪庭一年一度的慈善公益活動,在聖誕節向長者送上關懷和祝福,推行至今已有八年。今年港威豪庭義工隊,探訪救世軍華富邨長者中心的長者,送上由住戶及員工親手編織的溫暖頸巾及禮品,與他們分享佳節的喜悅。

    冬季來臨,寒風凜凜,港威豪庭義工團隊無懼寒風到達長者中心,先向老友記噓寒問暖及互相認識。活動當日,港威豪庭總經理羅納德•陸恪先生聯同義工隊準備了多個聖誕遊戲,與長者同樂,慶祝聖誕節。此外,義工隊更特別送上於親手編織的頸巾。義工隊於活動一個月前已開始編織頸巾,頸巾不但色彩繽紛,還有各式編織方法和圖案,別出心裁,每件成品都洋溢愛心,為他們在嚴冬帶來溫暖,各位長者收到頸巾非常高興 。

    活動當日,港威豪庭共送出超過100 條毛冷頸巾和聖誕禮品,讓長者們暖在心頭。義工們與長者們共同渡過一個溫馨愉快的上午,並期待明年再參與此項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