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住戶尊享 – 免費送贈海港城x Jaime Hayon限量版雨傘

    2018-11-20

    為答謝住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年我們特別為住戶送上海港城與西班牙鬼才設計師Jaime Hayon合作,推出的限量版長柄雨傘。

    經常把「The funny thing is…」掛在嘴邊的西班牙鬼才設計師Jaime Hayon,奉行「以趣味角度看待生活」的人生哲學。限量版長柄雨傘印上Jaime Hayon喜愛的趣怪動物雕塑造型,他獨特的用色及構圖令人一眼認出是Jaime Hayon的作品。顏色方面用上中性的藍色背景再加上奪目的橙色動物圖案,讓大家在下雨的日子加多點色彩。還有要特別留意每把雨傘的遮柄都加上了一個獨特的黃色馬騮頭。

    每個單位均免費獲贈雨傘一把,住戶對獲贈此特別設計的雨傘感到高興。我們會繼續提供不同的尊貴禮遇,為各住戶帶來優越稱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