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關懷社會 傳暖送愛 港威豪庭「織出愛送暖活動 2021」

    2021-12-17

    「織出愛送暖活動」是港威豪庭一年一度的慈善公益活動,在聖誕節向長者送上關懷和祝福,推行至今已有10年。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下,港威豪庭義工隊的愛心並沒有減退,而是以不同的方式為長者,送上由住戶及員工親手編織的溫暖頸巾及防疫包(當中包括口罩、消毒用品、保溫杯及零食等)與他們分享佳節的喜悅。共105份頸巾及防疫包由救世軍員工按需要派發到救世軍大埔社區中心及華富邨長者中心的長者。

    港威豪庭總經理羅納德•陸恪先生表示:「受到2019冠狀病毒病的影響,雖然我們今年暫停探訪長者中心以減低長者感染風險。但我們義工隊的愛心並沒有因此減退,一如以往地為有需要的長者送上我們親手編織的溫暖頸巾,將關懷及溫暖傳遞給各位老友記,希望在對抗新冠疫情的艱難時刻增添更多正能量。為了降低在包裝過程中的感染風險,每條頸巾在包裝前都使用UVC LED紫外線燈消毒器進行消毒。同時我們為各位老友記準備了「愛心防疫包」,包括口罩及消毒用品。各位長者收到頸巾及防疫包都非常高興。我們期待疫情過後,義工們能夠親身探訪中心,跟各位長者互動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