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住户尊享 – 限量版「海港城 x Klaus Haapaniemi 」2018年座枱月历及Tote Bag

    2017-12-22

    2018年将至,我们特别准备了海港城限量版「Giants of Christmas Forest」 2018年座枱月历,赠送予每位住户。

    月历由来自圣诞老人故乡芬兰的知名艺术家 Klaus Haapaniemi创作,以「Giants of Christmas Forest」主题为海港城设计了2018年的座枱月历,其精致夺目的风格,结合幻想与传统艺术,让你沉醉於北欧森林之中! 除月历外,限量套装更附送一个黑色背心型尼龙Totebag,袋上印有Klaus设计的独特雪兔躺在魔法蘑菇上,既型格又实用。

    每个单位均於圣诞前免费获赠限量版座枱月历作为圣诞礼物。我们会继续寻找不同的尊贵礼遇,为各住户带来优越称心的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