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关怀社会 传暖送爱 港威豪庭「织出爱送暖活动 2021」

    2021-12-17

    「织出爱送暖活动」是港威豪庭一年一度的慈善公益活动,在圣诞节向长者送上关怀和祝福,推行至今已有10年。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下,港威豪庭义工队的爱心并没有减退,而是以不同的方式为长者,送上由住户及员工亲手编织的温暖颈巾及防疫包(当中包括口罩、消毒用品、保温杯及零食等)与他们分享佳节的喜悦。共105份颈巾及防疫包由救世军员工按需要派发到救世军大埔社区中心及华富邨长者中心的长者。

    港威豪庭总经理罗纳德•陆恪先生表示:「受到2019冠状病毒病的影响,虽然我们今年暂停探访长者中心以减低长者感染风险。但我们义工队的爱心并没有因此减退,一如以往地为有需要的长者送上我们亲手编织的温暖颈巾,将关怀及温暖传递给各位老友记,希望在对抗新冠疫情的艰难时刻增添更多正能量。为了降低在包装过程中的感染风险,每条颈巾在包装前都使用UVC LED紫外线灯消毒器进行消毒。同时我们为各位老友记准备了「爱心防疫包」,包括口罩及消毒用品。各位长者收到颈巾及防疫包都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疫情过後,义工们能够亲身探访中心,跟各位长者互动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