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的資料、圖片及平面圖等只供參考和一般資訊之用,並不構成任何合約、表述或保證的一部份。 港威豪庭保留對網站中所載的租務資料、大廈設計、物業室內外裝修、 傢俱裝飾擺設、建築平面圖、間隔等隨時作出修改的決定權而無須預先通知。有關相片、平面圖、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另外,港威豪庭並不保證網站中的資料是否完整、準確或最新,亦對關於該等資料之不侵權、保安、於某用途的適用性、不受電腦病毒影響等不作出保証。如因使用或進入本網站而招致任何損失或損害,港威豪庭、九龍倉集團及/或其附屬機構或相關之公司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以英文版本為準。

    版權與商標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商號和標誌,由港威豪庭擁有。未經港威豪庭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 此等商標、商號和標誌。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及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港威豪庭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資料及材 料的任何部份修改、翻版、儲存、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