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52) 2119 3000
    尊尚生活
    綠色生活
    貫徹環保理念
    太陽能熱水板

    2009 年,分別於秀棠閣及聽濤閣天台裝設 100 塊面積總達 200 平方米的太陽能熱水板,為港威豪庭於建構綠色環境的重要里程碑。
    此系統可將太陽的熱能,整合至中央熱水供應系統作加熱用途,更有效減少逾 70 噸二氧化碳及其他溫室氣體的排放,相當於每年種植 3,000 棵樹。

    過濾及消毒系統

    2012年,引入全新的過濾及消毒系統作座廁沖水,每年可減少使用達 2.4 噸化學清潔劑。

    環保委員會及各項綠色措施

    成立於 2005 年,環保委員會致力研究及執行各項綠色政策,定期檢討成效,並鼓勵住戶和員工積極參與。綠色措施包括使用節能燈泡、可充電電池、於所有單位裝設節水淋浴花灑及水龍頭,及採用生物可分解的洗衣及清潔劑等。而公用照明系統均以感應器控制,設有白天及晚間照明模式,可按照設定的時間調節,以減少能源消耗。
    所有措施皆在環保委員會監察下嚴格執行,目的旨在為住戶建構一個簡約奢華的綠活環境。